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公园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others

相见不如怀念,可是为什么感觉这样怀念越发让我感到孤独,以前的朝朝暮暮和现在的行单影只,更生疼。
这样遥远的距离,以前天天在身边的人现在好久都说不上一句话,以前有好多的故事迫不及待的要分享,但不晓得是从啥子时候开始开始大家都忙了,打上了满满的故事,停了一哈,然后按下了撤销,删掉了全部,什么也没说,后来也就不知道还从何说起,
我这是怎么了,人真的是群居动物,我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不会一个人踏上征程,现在真的很佩服那群一个人也能在陌生的地方好好的生活的人,不知道她们是不是也想我一样感到孤单,
记得高三的时候在贴吧看到一个留学党发的帖子,她说留学生活没有你想的那么光鲜亮丽,你会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孤独,留学在外,和国内的亲人朋友隔着好几个时差,原本说好的常常联系在很多事面前变的微不足道,而在异国他乡想要见到朋友更是不易,你和他们的不一样不是一点点,,当时看到的时候虽然觉得是很有道理,但还是觉得出门在外总是很热血得事,根本没有注意帖子里楼主的那种悲凉感,现在算是能体会了吧,毕竟大连到四川的距离绝对比很多地方出国都远,远到我和她们无法经历同一个天气,
昨天买了本书,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是之前就想买的书,因为他的名字,真的很暖。可惜现在期末复习完全没时间看,也许看了现在会给我力量吧。
以前总看到说总会有个人在未来等你,总会有人陪着你。走这路上看到这么多和我一样形单影只的人。只想说“骗子”
现在依然很想去很多地方,但无法出发,因为没有伴,我没有勇气一个人启程
跟老朋友提突然想去重庆,想让她陪我,但她却不想去,我虽然嘴上现在耍赖,但真到了也不会强拽她去的,所以有个和我默契的人真的很重要,我不怪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没有谁能为了别人而活,
我难过的是,我没变,周围的远方的都变了,而我还在念旧
晚安吧,明天还是要加油,也许未来真的有人在等你,你要跑着去,努力变的更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