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公园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others

居然又过了零点,刚在看花儿与少年,之前就想看了,今天补了一个下午的番,也不是喜欢哪个人,只是听到这个主题就很想看哈,看到现在想法很多。 她们去的地方,罗马,佛罗伦萨,都是我曾经的梦,像她们的说的,在千年沧桑的老城墙里,看着老城的新人旧人,感受不一样同的风景,听不一样的故事,闭眼觉得生活在童话里。 但其实想象只是想象而已,每一段旅途都是折磨处女座的,很多事不管你做了多久的功课,计划的天衣无缝,但漫漫征途总能挣脱给挤出一个缝,有时候会用最极端的方式释放一个人,甚至撕裂一个人,她们的旅程我才看到三天,每一天都很疲惫,每个人都很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希望其他人听自己的,几次都几乎崩溃,看下期预告许晴哭了说不参加了什么的。
记得之前在微博上看过个微博,刚刚去翻微博没有找到,大概意思就是说,人生就是应该有一段旅途是和一大堆好朋友去旅行感受生活的美好同甘共苦。但是翻看评论大家都真相了,说什么然后大家就在旅途撕逼,然后就分道扬镳相忘江湖。
上次听女脱的时候,有一期叫在路上的,觉得好棒,完全对口了,那个拉拉就说了,她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去的,在台湾十几天也是一个人那样玩的,她说有很多时候和一些盆友去耍各自想法不一样就会有很多问题,很恼火,还不如一个人走撇脱,之前很多游记,调频里的那些主角都是形单影只有过那些梦想的风景的,真的很羡慕。刚刚翻微博才发现我的收藏很大一堆都是各种地方攻略什么的,我也真的很喜欢这种东西,看游记,看旅行综艺,看旅游电影什么,亲爱的伽利略那种旅游就是我的梦想,可没人会做小棉,我也没有小樱的勇气。上次去北京应该就是第一次出去耍自己做攻略,之前工作是做的很多,但毕竟啥子都标的,最后用上的也只有景点名字而已。上次去重庆真的可以让我纪念,或是念很久,是正儿八经拿出处女座的状态做了很多功课,那些地铁线路都快背下来了,重庆地图都看烂了,攻略看的眼睛都花了。
我是那种很喜欢团队合作的人,人一多就让我很有安全感,即使我其实真的不太擅长与人交际,但是很多时候现实都一次次告诉我team是不太好的,好多路还是要一个人走,道理我都懂,但就是迈不开步,很多时候的不欢而散,我也只能暗自羡慕那些一起走很远的团队,那些一起经历很多的驴友,只怪自己没有运气。
上次看roommate看到他们就真的觉得大家都像是一家人亲亲热热的,结果难得的旅行就出现矛盾,就像现在看得花儿与少年,以前听说有个国家她们情侣在结婚前要先去旅行,在旅行中决定要不要结婚,而经过这段旅途的夫妇很少有离婚的了,我也觉得,真的,能陪你经历生活的人不一定能陪你走过一段旅途,但能陪你走过这段旅途的人,一定能陪你走很远。
好羡慕那些不用一个人踏上旅途人,愿他们找到了个对的人一起走,也愿他们有一段没那么曲折的旅途。
话说好想再去重庆耍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