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公园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others

-2015  .4  .  18   -

春天也真的来了,虽然迟到了点,图书馆边的樱花,玉兰还有一些我根本不知道名,甚至没看到的花开的很美,也许北方比南方更珍惜春天,很多人簇拥在花间拍照,大自然总是有这种魔力把很多东西都滤过。这些生灵努力的生长,默默熬过严冬,在悄悄发芽,就是为了某天阳光正明媚的时候在转角突袭你

“surprise,看我已经不是枯枝咯”

我信神灵,所以相信我所遇见的都是神赐予我的礼物,在一些人事惊醒,在一些人事惊喜,其实很多的猝不及防都会美丽的。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里一直在高高的台子边缘走,周围一直很多人相互挤着,我记得之前有看过边缘恐惧症的说法,醒的


时候手心全是汗,还有因为紧握留下的指甲印。可能和最近忙忙碌碌,却又无所事事有关。

昨天在做部门总结时才发现六月就开送四晚会,也就只有两个月不到了,这几天时常看到大包小包离开的人,我们住的一楼大四的比较多,现在越来越安静了,时间真的太快了,时针分针秒针拉动世界的齿轮飞速的转动,以前小的时候以为等到我们这一辈人长大了,公元年又会重头开始记

“要不然等到很久以后,就会有太长的数了”

这个想法一直伴随我到很大了,现在,才才懂得时间是不会围着你转,不会多你一厘,也不会少你一毫,更不会从头再来一遭

握紧现在的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