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公园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others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我可能是少有的不喜欢雪的南方人了,这种下雪天总给我以冰谅感赢过了所有的新鲜感,之前看到有个学生受伤摔倒没人发现就被冻死,北方的冬天实在太过残酷了,愿有广厦千万间,大蔽天下寒士俱欢颜。希望那些流浪猫狗也能有个躲风的地方

菜说雪很干净的,且不说大循环中这些雪的前世,这看似干净的路多么冰凉,那么冷漠,亦如这个城市。


还好,我来自一个不下雪,没有坡,有河流,有阳光的地方,并且我会回去。

即使那里可能没有海,总下雨。


我想我可能根本没那么喜欢大海的,也没那么讨厌下雨


上帝的所有安排一定都是最好的安排,接受缺憾,不必强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