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公园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others

听完微课居然哭了出来,从昨天就一直堆在胸口的闷糟,电影里说其实真的痛苦是十分平静的,是哭不出来的,现在寝室全是聒糟的打电话声,希望快点熄灯,这种时候真的好像大喊:日你妈,能不能把批嘴闭到。不过就十多天了,就跟这帮人后会无期了,真他妈爽。
心头其实有很丰富的内心世界,但是马上要考试了,但一个是不想浪费时间在zqsg上,还不如切背书,二一个是感觉这些东西都没啥子意思,负能量有屁的记录头,记那么清楚也不过给未来添堵。
但觉得好久没跟自己相处过了,想说说话,停一哈,现在刚好放how far i'm go,上周?跟zy去看这个电影,电影并不是我的菜,但看到女主放弃的时候我居然哭出来,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哭过,从准备考研开始基本就一直都没有,中间压力大到不行居然也哭不出来,看电影我哭出来时我都惊呆了,都止不住,要不是zy在边上我大概都会出声音了。那个时候真的是想放弃,觉得不行的时候,我不是说过吗?我大概就像她一样被大海选中了,冥冥之中总有个声音call me,每次想放弃都来push我,大概我能考上,嗯
最近大概是时候认清现实的情绪一直阴魂不散,昨天听了一首歌一人行者,今天一直单曲循环,简直就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
这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看着前方

也许我不太听话
也许我早该停下

想孤单的旅行家
骗自己我不害怕

原谅我总是分不清坚强和倔强

句句写生,句句诛心。记得福海同枝里有句话说手握长风握不住远方,现在真切体会到那种无助,我真的一直都在自我催眠,却又每天怀疑自己一万遍,当时选学校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考研的节奏好像越来越抓不住了,去那个签文微博查考研,只有四个字不要着急,我现在状态真的有点慌了,兵荒马乱不知从何抓起。
今天微课就结束了,想想这大半年的时间,专心做一件事,有个奋斗目标真的是大学里最有意义的事。记得当时心头基本决定了,开始去看传播学原理的时候,写了那么多字的无用功笔记,那段时间专业课事情也超级多,还要上课但真的超级辛福,因为知道自己想做的事了,直到现在我依然不后悔我的决定,只是大概好像还没有十满分十满分的艰苦奋斗,突然就要上战场了。
蝶姐说没有白读的书,没有白走的路,现在的经历都会成为今后的礼物
确实这些日子确实学到很多,也体会到做自己喜欢的事的那种心情
刚听到南哥的毕业歌虽然没有翻译我也记得的那句歌词我问付出就会有收获吗
我回答我坚信着
我也坚信着
或许没有办法一蹴而就,又何必背水一战,更洒脱些走过这段路呢?
晚安。
never,never,never,never give u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