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耳朵是驴耳朵公园

Don’t judge me, Don't judge others

又到凌晨了,突然睡不着,很多想法乱窜,刚在微博上看到“我们都以为长大以后就能真正的永远相伴,于是不惜一切代价地拼命成长,但是当真的长到足以告别青春时,才突然发现,原来长大只会让我们分离”突然觉得好伤感,真的像这个说的,越是长大越觉得陪在身边的人少。仔细想想虽然孤单是从小就这样的,但好像直到长大才更深刻的领悟,像今晚这样一个无眠的夜晚,翻了联系人,最后也只能在树洞里说话,很多事想说,但却表的怎么说。我以后的告别也会越来越多,但永远都习惯不了。虽然想洒脱一点,但更多的时候,装着撑着骗得了别人还是骗不过自己的,我根本就什么都舍不得,什么都放不下。
现在偶尔会听到些好大学的活动,就觉得别人的本科太有价值,才会想考研,让自己能有个合流的大学,想到考研压力,就会反过来咒骂这个学校,今年过得很快,快到没有记忆,这3年过去也会很快过去。等到毕业真正离开了,也许也会怀念吧,但现在真的很想家,
我不后悔走这么远,我以后也不会后悔,我一点都不后悔,我后悔了,如果时间穿越回去,我一定要把那条地址志愿改了

评论

热度(1)